海底冬眠纪事帐

http://smonster.weebly.com/
HP:bottom!Draco, bottom!Scorpius, H/D, AS/S

漫画冬兵主线剧情个人整理

污冬面:

今天群里有人在问冬兵刊的名字是不是就叫冬兵刊……按照剧情顺序整理一下漫画里面有冬冬出场的部分好了,也方便以后自己找图,我看的漫画不多而且群刊基本都字多懒看……坐等大家补充(不过冬冬的出场也不多就是了)。


刊名以Marvel APP中的电子版为准,按照名字直接去APP里面搜就能找到。




主线:


1、《Captain America:Winter Soldier》vol1/vol2


亲后爹的冬兵复活刊,两本,都有中文实体正版,冬兵故事的起源,剧情就不用说了。


vol1剧情tips:红骷髅之死、卢金夺取魔方、队长调查此事件、各种姿势插入回忆杀、杰克门罗之死。


vol2剧情tips:费城boom、各种姿势插入回忆杀、冬兵档案、卢金被红骷髅反噬、追踪冬兵、冬兵在队长对着魔方许愿“想起来你是谁”之后愤怒的捏碎了魔方并被传送到里海军营。


2、《Captain America:The Death of Captain America》vol1/vol2./vol3


vol1:因为在想起来过去之后没有勇气去面对队长,内战期间冬冬一直在地下活动所以队长在法院门口被暗杀的时候他也只能在远处看着,然后还被猎鹰误以为是凶手……不过在看到冬冬的眼睛时猎鹰马上就相信他是清白的了_(:з」∠)_ 然后猎冬两人一起去抓住了杀害队长的元凶叉骨并且暴揍之。之后冬冬从娜娜手上抢走了盾,并且一个人跑去怼卢金(其实是红骷髅)了,对上逃出来的叉骨并再次暴揍之,被红骷髅用苏联人留下的冬兵控制码关机,被擒,红骷髅让手下给冬冬洗脑想把他收为己用。


vol2:反派给冬冬洗脑失败,把他关起来,冬冬就想救出被控制的13一起逃跑,结果被13一枪敲晕。反派的基地被发现,逃亡过程中13把冬冬从反派的飞机上扔了下去(然后猎鹰就真的去接住冬冬了没有来追他们,之后要改邪归正的时候也能解释成她是为了救冬冬,确实好计策啊)。冬冬被带上神盾局天空母舰关押,被卸掉的手臂自己爬去找冬冬帮他逃脱。冬冬要报杀夫之仇,和铁铁调情一样的打了十页,然后铁铁拿出队长的遗书让冬冬接盾(好喜欢铁铁的液体装甲啊要打架先脱衣!捂脸)。冬队和娜娜一起怼九头蛇,那件胳膊上有白色星星的便装夹克超~好看的!然后这本里面冬队又把叉叉暴揍了一顿。对于新任美国队长的活动铁铁表示我毫不知情。这本的结尾娜娜抓住冬冬衣领kiss啦,冬冬按着嘴唇一脸傻笑。


vol3:鹰冬同框(此处可出本)、冬冬做噩梦梦到鬼畜队长(此处可出本)、猎冬夜袭(此处可出本),猎鹰和冬冬一起去救13结果发现是陷阱。队长复活,冬冬被换了芯子的队长暴打,从楼顶上被扔下来被猎鹰救(他俩同框最多的姿势就是公主抱),然后冬冬还毫不留情的打牌赢他的钱。九头蛇企图刺杀总统候选人,冬队非常英勇帅气的冲进演讲会场阻止,一场大战之后成功的阻止了九头蛇,被媒体报道,新任美国队长从此在大众视野中登场。冬冬在沙发上搂着娜娜看着电视里面的自己,发自真心的笑容甜到没有我。


3、《Captain America:The Man With No Face》


上本结尾甜完了这本开始虐了!这本让我第一次被亲后爹笔力折服了,非常好看!


二战期间吧唧和侵袭组在上海执行任务,从Nazi的阴谋中拯救了一个天才少年科学家。该少年科学家后来成为C国的超级战士计划的负责人。吧唧成为冬兵期间,被派去暗杀这个科学家,但是要求他不能暴露行踪破坏C国苏联关系,结果冬冬打不过C国超级战士计划制造的无脸人,像小熊一样被吓得落荒而逃(非常可爱而且此处可出本……),逃亡途中因为不能暴露行踪所以杀掉了科学家的老婆……


现代,冬冬已经成为美国队长,有事业有女友但还是因为过去的阴影整天抑郁,跟娜娜睡到半夜爬起来骑着机车出去到处浪(instead of home in bed with your best friend我也不是很懂你们美国人对于朋友的界限……),然后当然又遇到坏人啦,打了一架,而坏人也发现了冬队的身份。


当初的科学家现在变成了一个green terrorist,打算用霹雳火的遗体制造一种病毒干掉地球上一半以上的人。冬冬要去阻止他,但是出于负罪感他采取了以身作饵的方式故意被抓潜入疯狂科学家的实验室,此处有大量冬冬被打被绑被电的镜头可出本……但亲后爹的剧情比出本还带感!


“他们说你现在是新任美国队长了……不过出现在我面前的不还是那个冬兵么?为什么?”


“不想……玷污了这身制服……”


“我知道我做过什么……对你做了什么……”


年老的、瘦小的科学家转过头来,他眯起的小眼睛睁开了,露出一个看上去甚至有点像是笑容的,只能在老人身上看到的那种遥远而悲哀的神情。


“你的同情和歉疚……都来得太晚啦,士兵。”


“你可以为了全人类的更高利益去杀死数百万计的人,却仍要为那被夺走的一条生命复仇?”


“当然。人多了就是只一个数字而已。你是知道的,你可是个士兵。他们不过是数据……而她呢?我了解她,更甚于此的是,她也了解我……”


虽然还是美式抗X神剧里面塑造大BOSS的那一套但是这本的反派真的写很棒啊!然后娜娜又神兵天降来救冬冬啦(基本上,冬冬就是负责大踏步的冲入陷阱然后被队长/娜娜/猎鹰救),打BOSS就花了不到十页吧,然后大家愉快的手牵手回家了,霹雳火的遗体也终于得以入土为安。最后冬队敬礼那张也是可爱得要命!


4、《Captain America:Road To Reborn》


剧情在脑子里过过很短写起来比我预想的长多了……吃饭回来再写


5、《Captain America:Two Americas》


6、《Captain America:No Escape》


7、《Captain America:Trial of Captain America》


8、《Captain America》Issue 616-619


9、《Fear Itself》


10、《Winter Soldier》vol1-4


11、《Original Sin》


12、《Bucky Barnes:The Winter Soldier》vol1/vol2


13、《Captain America:Sam Wilson》连载中


14、《Thunderbolts》连载中




单本:


《Winter Soldier:The Bitter March》


《Winter Soldier:Winter Kills》


《A Year Of Marvels》Issue 1


《Captain America:Forever Allies》




比较有意思的串场:


《House of M:Civil War》


《Wolverine:Weapon X》


另外复仇者侵袭组和自由哨兵这两本APP好像没有上架……哭

评论

热度(1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